close

首先祝大家有個美好的2017

2016年的最後一天在趴踢前,一定要分享一下M.A.C的這兩項產品,因為深得我心👍🏻讓我可以美美的歡慶2017年的到來。



20162131膚況:最近台灣的冬天根本是夏天來著,我的臉上除了內包粉刺和之前留下的小痘疤外,整體來說不油不乾還算水嫩(謎之聲:你誇張了吧⋯)

  


上妝第一步仍是使用我最愛的隔離霜Orbis,第二步擦上在MUF失心風買的Step1紫色飾底乳,老實說單擦隔離霜加飾底乳膚色真的會提亮,但每次上完粉底液後都覺得這項產品(不論品牌)都很雞肋,也許是我技術不好資質駑鈍吧⋯


  


M.A.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,色號NC25,乍看偏黃的粉底,但用氣墊粉撲推開後完全合我的膚色,當初在M.A.C選購就是愛上這個自然的光澤肌,偽素顏的好膚質!遮瑕度偏中等,在我臉上偏紅的痘疤擋不住⋯

各人不偏好遮瑕品,每次遮一遮都覺得厚重和乾裂感,所以黑眼圈和疤痕們我都放給他去⋯

  


  


  


M.A.C 超激光炫彩餅,色號Beaming blush屬偏金色光感的打亮餅,當初看到IG上的偏紫光打亮餅就衝動靠櫃適用,怎知偏紫光打亮真的適合偏白皮膚女孩用,所以櫃姐推薦我這個色號,不管是淡妝濃妝都適用,這種曖曖內含光的肌膚讓人不想咬一口都不行(誤⋯)

  

  


戴上假睫毛,塗上唇蜜,這就是我2016跨年妝容,希望你會喜歡💕


p.s.還在努力學習自然的鼻影中⋯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c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