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708膚況:天氣太熱,長了許多粉刺,耶~是說粉刺從沒少過,臉部微紅是因爲剛把能擠的粉刺都擠光了,好舒爽👍🏻


  


上妝老步驟使用我最愛的隔離霜Orbis,在擦上MUF Step1紫色飾底乳。


 

(皆在自然光下拍攝)


老實說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和購買氣墊粉底,因為怕長痘的我,一直聽聞重複按壓的氣墊粉底是細菌的溫床,也因為成分的關係很容易致痘,所以打從我開箱使用後,粉撲是每用一次洗一次,當初購買的原因是為了運動後或旅程想快速上妝,減輕攜帶粉底液和刷具的重量,但這種每次都要洗粉撲的行為根本沒有比較方便啊⋯😂



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,色號light


請彩妝師幫忙挑選時有註明要自然一點的膚色,果然擦起來零色差。夏天的妝感以薄透為主,輕壓了一下,分別點在兩頰、額頭和下巴四處。膚色頓時有了光澤感,但紅點處一層粉底是蓋不住的⋯


 

  

  


第二次壓粉底只強調紅點處,有柔焦的作用,但要完全遮蓋還是要拜託遮瑕膏了。

 


BOBBI BROWN 漾香腮紅Sand pink 1


為了搭配正紅色的唇膏,一直在尋找磚紅色腮紅搭配,誤打誤撞試粉底時就請彩妝師推薦,於是就買了Sand pink1 。回家試色後發現這個還不夠磚紅,感覺比較像深莓紅色,不過沒關係腮紅沒人在嫌多的(謎之聲,女人全身上下的東西有哪樣是嫌多的⋯)


  


漾香腮紅Sand pink 1真的是有夠持妝的,約莫六月時陪朋友去擺攤,汗流浹背四五個小時,腮紅還是黏得緊緊👍🏻(沒有被曬傷,我有撐傘) 


  


這次搭配奶茶色的唇彩,整體還是很match,真的是老王賣瓜的概念⋯

  


1:忠孝sogo的彩妝師 Sasa服務超好,很能聊,完全不會強迫推銷,不會像某些品牌妝只試半臉就讓客人自生自滅,還要客人卑微的說可否將另外半臉補上,才免強瞎補了一番⋯Sasa很可愛的說,想試什麼都和我說,我一定幫你全臉補上美美的去喝下午茶,你說說看,我能不買嗎!


2:唇彩很美,是MAC的,有機會在分享



2017.07.15 更新


BB底妝和腮紅,好美!

最近很喜歡誇張的紅唇💋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c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