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比較了3、4家粉底液,2月的某天失心瘋試完妝就直接購入😱對我來說,只要膚況好,用什麼產品都美!


20160605膚況:長期以來我都是每月一定會做一次果酸煥膚,淨膚雷射則會在重要場合的前兩週才打。對於我現在的膚況,常不好意思承認自己有在做臉,因為沒有進步的感覺,我還是不能素顏見人啊⋯這個月的膚況更是糟糕,做完果酸反而長了好多大膿包痘痘,搞得我下巴、額頭都是痘疤,這幾天遇上生理期痘痘們更是蠢蠢欲動


送上素顏照片,眼下兩顆是過敏種起來的,不誇張,我左臉要爛了。用我最糟的左臉來比較,比較有說服力

  



隔離霜依舊是愛將ORBIS 的隔離霜(滋潤型),略有潤色提亮效果,膚況佳時我會只上這條隔離霜就出門見人

  



MAKEUP FOREVER HD 無暇粉底液


粉底用手推開後,使用微濕海棉按壓。遮瑕度不高,泛紅的痘痘和痘疤還是需要遮瑕膏,臉部的提亮效果不錯,算是霧面妝感。如果喜歡奶油肌的朋友,MUF的粉底膏表現很優秀,要不是因為我怕粉底液用不完,外加下一次的粉底想換別牌,不然早就下手了⋯

  

 


 

  

[更新]20160610端午佳節愉快

隔離霜:Orbis

粉底液:MAKEUP FOREVER HD 無暇粉底液

 蜜粉:Givenchy 4G

打亮:Guerlain

相機:Canon S120

照片無修圖無美肌,膚況有好些加上光源充足,皮膚看起來不錯亮((啊還有打亮加分🤗


   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c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