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把同牌用過的眼線液送人後,今天立馬補貨!不是我沒禮貌送人用過的,是因為送他全新的她也沒時間用啊🤣


  


外殼紀錄一下,其實和舊款沒什麼差別,多了一個粗細變換自如的特色。之前有買過戀愛魔境類似款,我個人覺得粗細變換這玩意很雞肋啦!

  

不用說應該知道那個是新哪隻是老兵吧⋯

  

新款的筆芯較粗。

  

但還是一樣畫的很細也很順手喔!


   

 

完妝照,因為我的左眼內雙,所以我眼線畫的比較粗,不是我手殘喔!


**同場加映,眼線不暈的小方法,我都是先上canmake的睫毛膏打底,眼影畫完後上眼線,再刷上不暈的睫毛膏,其實滿推薦ZA的睫毛膏,滿好用的!我個人認為不暈的眼線液配不暈的睫毛膏是加成的作用!


***兩週後使用心得:已精緻度來說,舊款應該是筆毛較硬,在眼皮上可以畫出比較細緻的眼線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c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